一折春末

你亲我一下噢。

【令后 . 卡里路】 搞笑向

l 此处自动播放音乐🎵  卡路里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磕一口糖,都要说声对不起
皇上皇上看看我,我的容音在哪里
容音,我的容音,娶你回家作娇妻
Wait wait  娶你回家当娇妻 
Wait wait
为了护住掌中宝,天天宫斗不能停
贵妃过后还有嫔,皇上是个大猪蹄
容音是个小天使,怎么看都不会腻
努力 我要努力  娶你回家作娇妻
大猪蹄大猪蹄大猪x4
大猪蹄我的天敌

一拳一个大猪蹄!

拜拜 高贵妃 表面功夫不到位
被人当枪心里美
盒饭盒饭好滋味

拜拜 纯贵妃 王者一昔变白银
莫名黑化没道理
别再搞事害自己

来来  跟我念  容音是世间独一
给她月亮还摘星
本就该不拘天性

来来  加入我  每天看看小容音
学习运动不能停 
不娶容音不放弃

为了护住掌中宝,天天宫斗不能停
贵妃过后还有嫔,皇上是个大猪蹄
容音是个小天使,怎么看都不会腻
努力 我要努力  娶你回家作娇妻
大猪蹄大猪蹄大猪x4
大猪蹄我的天敌

一拳一个大猪蹄!

拜拜 高贵妃 表面功夫不到位
被人当枪心里美
盒饭盒饭好滋味

拜拜 纯贵妃 王者一昔变白银
莫名黑化没道理
别再搞事害自己

来来  跟我念  容音是世间独一
给她月亮还摘星
本就该不拘天性

来来  加入我  每天看看小容音
学习运动不能停 
不娶容音不放弃

评论(24)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