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春末

你亲我一下噢。

【 令后. 现代】 魏十岁x容十岁

* ooc我的,只为发糖

-入学
魏十岁冷着脸站在新班级的门口不肯进去,容十岁快快乐乐和家人挥别后转身撞上了魏十岁的背,魏十岁脸色更阴沉了。
“咦,你是新同学吗?你好呀我叫容音。”容团子发射着pikapika可爱光波,见人不说话直接牵着她往里走,“哎呀没事的,学校可好玩啦别不舍得粑粑麻麻啦,以后你和我坐吧。”
魏十岁想这个小屁孩怎么这么吵,手倒是挺软的。


-班长
魏团子因为有“王霸之气”被班主任点名做班长,手臂上戴了两条杠杠,小朋友羡慕的不得了。
“这个好漂亮啊。”容十岁轻轻戳了两下。
“那……给你戴一下?”
“可以吗!”
“恩。”魏十岁小心翼翼地取下来,给容十岁别上,眼里有些不舍。
“魏,你对我真好!我决定了,以后我的就是你的了!”容团子一把抱住魏十岁,笑弯了眼,魏十岁……魏十岁耳朵尖都红了。

-课后辅导
容团子的数学不太好,魏十岁的英语不行,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给对方补习,其实就是为了更多时间一起玩,地点暂定魏十岁家里。
魏十岁拿酸奶的时候发现只有一杯了,她砸吧了一下嘴递给了容团子,悄悄咪咪地看着她吃的欢快。
“魏,你要不要吃一口。”容团子问。
“麻麻说要先招待客人。”魏十岁老实回答。
“可我的就是你的呀。”
“那……那我就是吃我自己的?”
“对吖。”
容团子和魏十岁开开心心地一起挖酸奶。


-春游
学校组织春游,两个两个小朋友坐一排,容团子带着一大堆零食开心地和魏十岁说等会要吃什么,没一会就困了,脑袋一点一点地砸在玻璃上,魏十岁心疼得不得了,悄咪咪伸手把团子按在自己肩膀上,努力挺直了背,一脸严肃。
路过的老师觉得好玩,随后拍了一张,魏十岁刚好低头想看看团子额头撞红了没,老师的角度看过去,魏十岁好像要亲团子。


-春游
容团子开心地找了一块空地,还没跑过去就被同班同学占了,气得直噘嘴,魏十岁走过去对他们说了几句话,他们就走了,魏十岁一脸正经回来牵团子过去坐下,拿出零食。
“魏,你和他们说了什么呀?”
“我说老师找他们。”
“咦,刚才我们走过来没碰见老师呀。”
“恩。”



-儿童节
容团子代表班级演出,每天都在练习舞蹈,魏十岁就在边上写作业,写完了再帮团子也写一遍。
“魏,你都不看我跳得怎么样。”容团子可委屈了。
“跳得很好。”
“骗人,你一直在写作业。”
“你一直在看我?”
容团子成了一只粉团子。


-揪辫子
容团子后座的男孩子老是揪她的头发,有一次容团子被揪得泪眼汪汪,刚好被魏团子看见了。魏团子气鼓鼓地给了男孩子一拳,然后找老师调了位置,她坐在了容团子后面。
“你的辫子只能我一个人揪,知道了吗?”魏团子偷偷和容团子说。
“嗯嗯。”容团子超乖的点头。


-六一
容团子上台的时候发现魏十岁坐在第一排,边上就是校长,团子:?????
下台后魏十岁找到了团子,认认真真地和她说哪里跳得很好,哪里不够,团子脸红扑扑的,问:“魏,你是为了看我才去第一排的吗?”
“……唔”
“魏,你最棒了!”团子抱住她吧唧一口,然后乐颠颠地跑去卸妆,魏十岁带着人生第一个口红印,红成了猴屁股。


-生日
团子十岁生日,邀请了全班同学,魏十岁很晚才到,团子绷了一晚上的脸终于笑开了。
“魏,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团子努力装生气。
“对……对不起。”魏十岁气都还没喘匀,她其实是从爷爷的生日宴偷溜出来的,匆匆忙忙打车过来。
“你要怎么补偿我。”团子继续绷脸。
“礼物……不……我再请你吃好吃的。”魏十岁拿出精心包装的礼物。
“要请我吃很多好吃的。”
“好。”
“每个生日都要。”
“好。”
‘我要过生日过到一百岁的!’
“好。”

评论(1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