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折春末

你亲我一下噢。

【 令后. 论坛体 】 七夕特辑

*七夕一把糖,甜到地老天荒
*老总(璎珞)x一姐(容音)

妈鸭!海豚直播的老总和一姐公开了!!

NO.0
我女神!和她老总在一起了!呜呜呜我的心已经死了。
七夕使我抑郁
女神和老总你侬我侬
我却还在加班!

NO.1
LS嚎什么,现在不都流行老总配美女吗?你个屌丝还是别想了

NO.2
仿佛知道LZ在说谁,其实我已经暗搓搓萌她们好久了,从上次海豚直播的周年庆开始

NO.3
路过一下惊了,是不是那次刷爆网络的“转世令后”啊

NO.4
我我我我我也看到了QAQ,两个人的古装扮相真的炒鸡美了,一秒被掰弯好吗
老总简直令妃本令了,看向镜头的时候我差点窒息了

NO.5
我觉得一姐才是掰弯几万女生的人啊!马鸭笑起来台温柔辽,我要是老总我也想抱回家藏起来好吧

NO.6
藏起来+1,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钱了

NO.7
老总是……女的?

NO.8
LS是不小心路过的路人吧现在才反应过来

NO.9
呜呜呜太甜了,她们两个竟然是从高中开始谈的恋爱,这是什么豪门小姐爱上我的桥段

NO.10
LS别想太多了,你没看一姐平时的穿搭吗,一个小主播不可能那么有钱的,坊间传闻,一姐家也很有钱,不过是为了老总才来直播的,谁知道一下子就火了  = =

NO.11
果然白富美只能和白富美在一起

NO.12
那她们谈恋爱都谈了快十年了吧,家里同意吗就这么公开了

NO.13
我来了我来了,有图有真相,这是我爸带我去参加舞会的时候不小心拍的,后来才知道这是老总妈妈,边上手牵手的两个人,经过我的显微镜放大,证实就是老总和一姐

NO.14
好了好了,豪门联姻,散了吧(狗头)

NO.15
你们还记不记得老总有段时间微博都是“乖宝怎么怎么样”,那个时候我们都以为是老总家的猫……   - -

NO.16
卧槽可是她家猫后来不是被证实了叫“大猪蹄”吗?

NO.17
所以……言尽于此

NO.18
不管了,这个乖宝一定是一姐!

NO.19
现在秀恩爱都这么直接了吗……QAQ

NO.20
这么说,一姐直播间那个常年霸占榜一的神秘大佬真的是老总咯?

NO.21
以前有人扒过我还不信,我就说一姐怎么只回大佬一个人的弹幕!

NO.22
服了这两个人了,一姐开直播就是为了秀恩爱吧,反正她家那么有钱

NO.23
🔒死我算了好吧

NO.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总和一姐一起开直播了,快!去!看!
……

NO.156
直播看完了,我的血槽已经空了姐妹们

NO.157
我……我抢救不过来了,老总把那些财产清算完然后直接转给一姐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亡辽

NO.158
难道后面两个人一起掏戒指然后互相蒙蔽地看着对方的时候不能让你们活过来吗!

NO.159
呵呵,随便了,这口粮我能吃到明年了

NO.160
谁能读懂唇语啊啊啊啊,她们交换完戒指到底说了什么啊!

NO.161
不想知道!

NO.162
不想知道+1,今晚的我已经承受不起太多糖了

NO.163
卧槽你们都是5G网吗,我这里直播才结束,老总妈妈真的很满意一姐啊,看老总的时候各种嫌弃,一看一姐就是小心心发射,哈哈哈哈老总委屈

NO.164
老总何止委屈!你没发现在场所有人看一姐的时候都是小心心发射吗!哈哈哈哈,简直就是一姐的后宫团

NO.165
说起后宫团,你们看到了没,其他平台的女主播都转发她们公开的微博了,话里话外都是给一姐撑腰,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66
老总:全天下都是我的情敌?!!

NO.167
一姐:乖啦,你是我的皇后啦

NO.168
LS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

NO.16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发博了!
两个人的古装结婚照啊啊啊啊啊!
这两个人真的不是私底下已经把婚结了吗!!!
祝老总和一姐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等着你们一起直播啊啊啊啊!!

*  祝大家七夕快乐,璎珞和容音也七夕快乐✌,这篇反响好的话我后面可能会把它展开写出来,一起嗨皮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